說服而我卻像是個不知所措的小孩..已經不知道這是我們之間的第幾個年信用貸款頭..縱使如此..這份不確定感卻從沒消失過..改變..對妳而言只是遲早的關鍵字行銷事..但..對我而言..卻永遠也無法準備好面對..有時候看著妳無奈..有時買屋候聽著妳訴說..或許終究妳會選擇接受非妳所愛..而那也會是讓我最痛心情趣用品的事..我寧願妳愛上別人比愛上我多....我們之間重複的談論著這些事..室內設計我知道妳累了..妳不再積極的對這些事做出反應..但..妳是對的..讓自己酒店打工遲鈍的面對這些事..或許會好過些..想...又能如何..眼前所擁有的..才是東森房屋最真實的..未來..又有誰會知道..雖然我必須很努力的說服我自己....今吳哥窟晚..親愛的..謝謝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tm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