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王銘壕上星期在銘壕的部落格中,獲悉銘壕於99年1月10日病逝的消息驚聲尖叫不已,看著電腦螢幕淚流滿面非常不捨。銘壕曾在戲台上多次與我合作仲介網演出歌仔戲,幾乎每次都是飾演我的兒子,因此經常戲稱他是我戲台上的兒子。他是個孝順懂事的好孩子,戲曲中的忠孝節義他都身體力行了,是個親切隨室內裝潢和人見人誇的好人,更是個多才多藝的全才演員,生旦淨末丑樣樣行,演技精湛扮相俊美,演啥像啥很受戲迷歡迎。在學戲的過程中,他都會私下指導我演室內設計戲的技巧使我獲益良多,雖已事隔多年仍感激在心,如今驚聞他因肝癌不治病逝得年才35歲,極為不捨與哀慟,嗚乎哀哉!歌仔戲界又痛失一位英才了。系統傢俱  ↓銘壕從小生活在戲台上,往生後家人特地為他製作一座戲台,讓他可以永遠演戲。↓家人用五彩金紙製作的精緻戲服,要給銘壕在天國繼續演戲商空設計穿。  ↓明天早上8點要舉辦告別式,家人還在忙著佈置靈堂。↓有多位來自馬來西亞與新加坡的戲迷,都專程趕來新營送銘壕的最後一程。↓家人正婚紗在為銘壕做法事。  ↓銘壕英年早逝沒有結婚,二位弟弟和妹妹為他送終。  ↓銘壕的母親名旦角張麗春,不捨失去一位乖巧體貼孝順的好兒子當舖,直嘆氣說:「沒有福氣」。  ↓高雄的戲迷專程送來為銘壕趕工製作的專輯,裡面收集了很多銘壕的劇照和演出精彩片段。↓這是銘壕往生前最後鑽石的一場抱病演出劇照。 ↓這些精彩的演出劇照,留給親朋好友與戲迷們永遠的懷念。  ↓銘壕你是最棒的全才演員,我們會永遠懷念你,祝你一路好票貼走。↓這個部落格有PO銘壕演出慈母淚的精彩片段,請您觀賞。  ↓長灘島http://tw.myblog.yahoo.com/jw!lpxpoxaTQUAmVzxIdtsx/article?mid=488&prev=-1&next=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tm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