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寂寞早晨的公園是我之前上班的必經之路我喝著從7-11買來的加熱咖啡可能是沒有搖晃的關係喝起來大概是65%的涼+35%的熱水池邊有人在釣魚我想起了姜太公以為晴朗炎租房子熱的好天氣不知何時竟也染上了半邊烏雲我在九點離開先到下個地方市立圖書館心想若是真的下起雨就在那裡度過今天的時光在新書展示架上發現了【交響情人夢】的漫畫可能膠原蛋白是先看了日劇的緣故喜愛日劇勝過漫畫我超愛野田妹(上野樹里飾演)的尤其是她在彈琴的時候她陶醉在音樂裡的樣子散發一股令人難以抵擋的味超有魅力超吸引人的我想那才是酒店工作真正與生俱來的她的夢想是當幼稚園老師和當千秋學長的新娘雖然她就讀音樂大學又具有無限的音樂潛能但我覺得她想當幼稚園老師的夢想並沒有什麼不好如果說她的個性只適情趣用品合跟孩子相處如果她覺得跟孩子相處就感到無比的快樂那我覺得這樣就夠了何必一定要挖掘她的音樂潛能並要求她發揮到極致如果她不快樂也不覺得有成就感那也沒有用若是被網路行銷逼著做不開心的事很寂寞的不是嗎(我好像說得太多了,純粹是個人看日劇的感想啦) 還是會寂寞 演唱:陳綺貞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林暐哲早已忘了想你的滋九份民宿味是什麼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我的房屋二胎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也曾宜蘭民宿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陳綺貞2007台灣巡迴演唱會)(A PIECE OF 術後面膜SUMMER)(8/25 台南成功大學 中正堂 PM: 7:3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tm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