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一天囉        今天早上被我媽吵醒.說要去市場買冬天的衣服給蛋穿            我就說不用啦.我回南部看有沒酒店經紀也衣服再買就好囉          可是媽就說.就去看嗎.好啦.等蛋醒就去囉          我爸載我們去逛逛.因為我抱一個酒店工作老大.蛋蛋呀          媽今天買了好多衣服給蛋喔.我想蛋可以不用再買囉            因為最近蛋的衣服好多喔.酒店打工蛋真好命喔          媽和我也有買衣服.這些錢都是我爸出的喔          我媽就說爸拿錢給他.叫我去看.不然我又酒店兼職不喜歡         媽說.我爸.衣服.褲子都捨不得買.對孫子就很大方         所以下午.我媽顧蛋時我就去幫爸.和蛋酒店經紀拔買衣服囉        因為蛋拔都說我偏心都買蛋的.所以我也有買蛋拔和我的         最近的我常刷卡喔.刷時很開心啦.串燒帳單來就要哭囉         晚上回來要幫蛋洗澡時.我先去放水.等等要幫蛋洗        地板濕濕的.我沒走好.摔一大跤.酒店工作我的媽呀.骨頭快斷囉        蛋拔就快點來看我有沒有怎樣.我說沒有啦.一隻豬跌倒而已啦       看著蛋拔緊張的模樣就酒店打工覺得好窩心喔還好.算你對我還不錯啦        我想可能是我身上肥肉太多.重心不穩吧.所以才會跌倒ㄟ         還好那情趣用品時我沒抱蛋喔.不然就慘囉.還好只有我跌倒而已         所以呀.下次去廁所要小心一點喔.不然地板會壞掉喔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tm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